人氣 8394

北市西區指標案「開紅盤」 銷售衝上4成

#萬華 #西藏路 #莒光路 #力麒 #郭淑珍 #力麒御品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建案買氣鈍化,不過卻有建案突破市場低迷氛圍,開出紅盤,力麒建設今年下半年在台北市推出3案,總銷達100億元,其中位於萬華區莒光路、西園路的「力麒御品」,因屬區域難得釋出的新案,且距離捷運龍山寺站、植物園不遠,10月開案至今已經銷售4成。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認為,好產品仍能衝出買氣。(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目前預售屋以自住客為主,建案競爭也趨向白熱化,其中地點環境不錯、規劃細緻與品牌建商推出的建案,自然能創造出佳績。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雖然現在市場狀況不好,不過公司推出的「力麒御品」10月開賣已經銷售4成,還有公司的粉絲一次買了4戶打算跟好朋友未來一起住。

「力麒御品」位於萬華區莒光路,距離中正區植物園約1.1公里,附近有捷運站龍山寺、萬華車站,未來萬大路、西藏路還有捷運萬大線,該案總戶數56戶,規劃62~68坪,每坪開價85~90萬元,代銷人員說,由於地點鄰近中正區,因此有不少買方是來自中正區的自住客。

能在房市冷清之際衝出紅盤,郭淑珍指出,主要是掌握買方需求,提升建案品質。除此之外,「力麒御品」光是接待中心,就在郭淑珍堅持之下,將私人藝術品引入案場內,包含價值逼近千萬元的比利時藝術家威姆德爾瓦作品《水泥車》,華麗逼人,還有抽象、表現主義畫風的丁雄泉《三美圖》,創造購屋客看屋如觀賞藝術品的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