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6

老街假日交管 深坑居民反彈

#地方 #交通 #深坑老街 #交通管制 #平埔橋 #中正橋 #遊客

記者陳宜加/新北報導

「橋封起來,我們怎麼回家?」每逢假日,深坑老街遊客眾多,9月初開始,警方假日實施交通管制,限制平埔橋與中正橋車輛進出,住在橋另一頭的居民嚴重反彈,認為用路權嚴重受損。

 

住在新北市深坑老街附近的民眾反映,今年九月初開始,警方真偽平埔橋和中正橋進行假日交通管制,居民認為用路權益嚴重受損。(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表示,深坑老街鄰近道路停車位有限,許多遊客都會過橋停車,造成人車爭道,擦撞事故頻傳,遂實施交通管制,中正橋為行人徒步區,禁止車輛通行,平埔橋「只出不進」。

 

昇高里長李傳震痛批,警方封橋管制前曾多次會勘協商,但除了老街所在的深坑里,鄰近阿柔、昇高2里卻從未參與討論,平白葬送當地居民權益,他說:「政府只顧老街發展,卻不管其他居民!」

 

李傳震說,住在橋對岸阿柔洋的居民,從老街往返住處,最快的方式就是穿過中正橋與平埔橋,一旦封閉,得多繞一大圈路,嚴重損害里民權益;深坑區公所回應,當初與警方協議「彈性」管制,但彈性的標準模糊,「有被騙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