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5

被林志玲掰了 言承旭驚爆與「他」同居

#言承旭 #林志玲 #同居 #田家達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Jerry」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16年,感情動向向來讓人霧裡看花,身為「元旦寶寶」的他,在過42歲生日前夕,竟被爆與男星田家達同住酒店5天,大陸媒體捕捉到2 人身影,發現言承旭是私下一貫的造型,戴帽、戴口罩,冷冬中卻僅著羽絨背心、短袖現身,顯示身強體壯。

言承旭和田家達因2012年底一起合拍電視劇「因為.愛」而認識,田家達長期在大陸發展,這幾年鮮少聽聞雙方交情,這次大陸媒體拍到2人同住酒店5天,並指雙方十分小心避嫌,入住期間並未同進同出,連叫外賣,也一次只買一人份,分2次購買,將2 人關係描繪得十分曖昧,影射同性疑雲,甚至直指言承旭「難道林志玲已成過去式?」。不過,媒體捕風捉影,讓不少網友也不以為然,留言:「一起住就是出櫃?你沒有同性別的朋友?沒有一起住過?」也有粉絲直接道破:「謠言!」。

言承旭與田家達被爆同住酒店5天。圖/摘自木頭魚微博言承旭與田家達被爆同住酒店5天。圖/摘自木頭魚微博

被爆同住酒店傳出同性疑雲,田家達友人哭笑不得,友人解釋,媒體拍到的「酒店」其實是田家達的租屋處,言、田2 人在北京是室友,今年6月,田家達因想換租房,因言承旭常會到大陸工作,因此特地找了2房租屋,方便言承旭到北京工作時可住,「同居」一屋半年來,雙方各自忙工作,實際上湊在一起時間不多,唯獨那5天,剛好就被媒體拍到。

田家達和言承旭同為健身控,交情好到一起住,但一開始他沒有言承旭手機號碼時,接到對方傳簡訊約健身,他還直接回絕「不用了」,言甚至曾安排相親介紹一名氣質美女,但田家達連人家的微信都沒要,最終不了了之。關於2人「同居」被爆同性疑雲,言承旭公司則回應:「只能說爆料者的想像空間真是無限大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