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1

遭前助理闖入家中 言承旭:有遺失貴重物品

#居家 #遭竊 #言承旭 #大陸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言承旭近年多在大陸工作,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的演出,但也因常不在家給了歹徒非分之想。今年中他位於松山區的住處竟遭一名男子翻牆闖入,結果男子誤觸警鈴,言承旭得知後由母親提告,檢警追查找出侵入言承旭住處的男子,竟是言承旭的陳姓前助理,言承旭透過經紀人回應確認是前助理,且家中有貴重物遺失。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言承旭透過經紀人回應:「是前助理 ,家中有貴重物遺失。」不過他目前人不在,遺失金額未仔細估算。

言承旭住家遭前助理闖入。圖/擷自臉書
言承旭住家遭前助理闖入。圖/擷自臉書

言承旭獨自居住在松山區的別墅,但因工作忙碌,常不再家,今年中,他的住處警鈴大響,保全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闖入者,言承旭知道後,請母親代為報警,檢警調閱附近監視器,循線找到企圖闖入言承旭住家的男子,這名陳姓男子被逮後供稱,他曾擔任言承旭助理一段時間,因此擁有言承旭住處的鑰匙,雖然已經離職數年,但他因為想知道言承旭近況,才會持鑰匙登門。

言承旭向來對隱私十分注重,就連狗仔都很難拍到他落腳地,如今因前助理的闖入,令他家門戶洞開,以她小心的程度,友人認為他應該很快會搬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