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5

新壽新板傑仕堡7月啟用 年收租2.8億

#新光人壽 #地方 #新板傑仕堡 #璽悅坐月子中心 #新板特區

工商時報記者 魏喬怡/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新板傑仕堡」A棟將於7月啟用,即將進駐的頂級「璽悅坐月子中心」6日搶先舉辦月子餐介紹、孕婦水中運動造勢。新光人壽表示,「新板傑仕堡」共ABC三棟,包含醫療大樓、樂齡宅、旅館,合計三棟建物開發面積共3,120坪,樓地板約2萬多坪,未來每年可望挹注租金2.8億元。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相當重視這棟結合醫療大樓、樂齡宅、旅館的建案,對坐月子中心也如數家珍,「我們是全台單一點最多房間的,超過150床,坐月子餐一天要吃六次」。

璽悅坐月子中心7月將於新板傑仕堡開幕,並由銀廚餐廳提供五星級月子餐給孕婦享用。左起為銀廚主廚陳俊忠、銀廚執行長徐光華、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璽悅國際董事黃麟雅、璽悅國際公關陳瀠。璽悅坐月子中心7月將於新板傑仕堡開幕,並由銀廚餐廳提供五星級月子餐給孕婦享用。左起為銀廚主廚陳俊忠、銀廚執行長徐光華、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璽悅國際董事黃麟雅、璽悅國際公關陳瀠。

吳東進表示,「新板傑仕堡」3樓的健康樂活俱樂部提供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等,並設有水療池可提供較為緩和的運動健身空間,還可提供孕婦產前水中有氧運動,十樓還有音樂廳。

新光人壽指出,2019年下半年到明年年初,新壽有四棟新不動產開發案集中在新北市,包括「新板傑仕堡」三棟、「三重水漾傑仕堡」一棟。

其中,「新板傑仕堡」當初投資6、70億取得50年地上權,比自有土地取得成本便宜,所以投報率不錯,未來可望挹注年租金2.8億元。

新光人壽指出,「新板傑仕堡」樂齡宅位在新板特區內,距離捷運板南線新埔站及三鐵共構板橋站約700~800公尺,走路僅約五至十分鐘,規劃用途包括醫療診所大樓及做月子中心、新型態出租住宅及旅館大樓。

新光人壽表示,位在南港軟體園區、斥資41億的「新光南港軟體園區南軟大樓」租戶「老爺行旅」也預定在3月21日開幕,其他樓層規畫為一般商辦與科技軟體業辦公室。 目前新壽手中不動產開發案約九棟,包括新板傑仕堡、三重水漾傑仕堡、士林見潭傑仕堡、杭州北路、台中烏日、重慶南路、內湖陽光街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