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0

玉山積雪1公分 氣象局:今晚各地濕冷

#地方 #氣象 #冷氣團 #玉山 #雪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昨晚起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愈加明顯,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加上水氣條件配合,玉山今天凌晨2時下雪1個多小時,積雪1公分。

中央氣象局玉山站昨晚七時觀測到有「雨夾雪」,大約持續50分鐘,不過沒有積雪;到了凌晨溫度掉到1度左右且水氣充足,從2時10分開始下雪至3時50分為止,清晨5時開始起霧,能見度只有10公尺左右,雪溶解中。

玉山今天凌晨二時下雪1個多小時,積雪1公分。圖/中央氣象局提供玉山今天凌晨二時下雪1個多小時,積雪1公分。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今晚將是最冷的時刻,預計在今晚到明天(8日)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僅剩下11至13度,南部及花東約15到17度,大家要注意保暖。除了氣溫低以外,華南有一波波的水氣移入,各地降雨明顯,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僅南部空檔較多,天氣又濕又冷,提醒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

氣象局指出,若水氣及氣溫有配合的話,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仍有下雪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