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2

新光複合式影城 落腳桃園青埔

#地方 #居家 #新光影城 #桃園 #青埔 #商場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轉投資新光影城在睽違六年後再展新店,新光影城董事長吳昕昌10日指出,桃園新光影城位於高鐵青埔站的置地廣場,斥資4億打造6,800坪複合式影城商場。
 
除2千坪商場集結逾40家美食物販櫃位,影城也匯集不少全球、全台第一,包括攜手OSIM按摩椅、席伊麗名床等推出品牌影廳,讓消費者能「躺著看」,更有海尼根啤酒吧、爆米花吃到飽等社交空間。
 
新光影城董事長吳昕昌自稱是進了半個電影圈,他學習與嘗新,光是連結逾30個IP的「句商店」即成影城小金雞!圖/李麗滿新光影城董事長吳昕昌自稱是進了半個電影圈,他學習與嘗新,光是連結逾30個IP的「句商店」即成影城小金雞!圖/李麗滿
 
吳昕昌說,之所以時隔六年才開出新店,主要是選擇據點,除了跨出新光三越體系外,亦準備啟動影城與自有IP專賣店「句商店」與其他商場合作開店,北中南均有案子在評估。預計桃園新光影城12廳一年吸客目標100萬人次,全台四家影城年營收目標約8億元,商場首年業績目標為5.5億元、全年營收逾13億元。
 
吳昕昌指出,新光影城桃園店新登場,除代表複合式影城時代來臨,更代表要在競爭激烈的影城市場打出差異化。他說,規畫籌備逾二年,最後以桃園航空城為發想,商場、影廳處處可見「旅行」的巧思,尤其是三樓售票大廳猶如挑高的歐洲車站大廳,走入「B.O.X.」影廳則像是進到商務艙。
 
12個影廳中五大特色影廳首度曝光,桃園首家LUXE身歷其境影廳;全台首見的Dolby Cinema杜比影院目前因美國技術人員無法來台,期望最快8月啟動;而「B.O.X.」影廳則是要讓人每次打開來感受都不一樣,ACG動漫影廳全年播放動漫電影,以內容做出差異化;OSIM天王廳和Sealy席伊麗廳用按摩椅和五星級床來營造不同環境氛圍。
 
「SNACK & STATION」販賣部飲料則採自助式取用、混搭,爆米花和飲料可以無限取用,並提供自己調酒的WAT雞尾酒、MUJI POCKET自助販賣機,也引用美國電影院附設Bar的做法,影廳外設置海尼根生啤酒吧,也創造交流的社交空間。 吳欣昌說「希望讓客人不只是看電影,還多了樂趣」。預計國泰置地包括新光影城、X-Park水族館與COZZI飯店將同步在8月7日開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