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8

中和大仁街瓶頸道路打通

#交通 #新北 #中和區 #大仁街 #打通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26日舉行「中和區大仁街瓶頸道路」通車典禮,市長朱立倫致詞強調,大仁街瓶頸道路打通約560公尺,總經費4億4000萬元,當地約7萬名民眾日後要通往景平路、中和市區,無須繞道而行,約可減少15分鐘路程。

朱已打通72個路段

朱立倫昨由地方民代陪同出席通車典禮,他表示,大仁街瓶頸道路打通約560公尺,在有些人眼中也許只是小工程,但他任內打通72個瓶頸路段,包括中和區的14個瓶頸路段,每一條路段打通對地方民眾都非常重要,是市府非常重視的大事。

市長朱立倫出席「中和區大仁街道路瓶頸打通」通車典禮,強調每一個瓶頸路段都很重要。(葉書宏攝)市長朱立倫出席「中和區大仁街道路瓶頸打通」通車典禮,強調每一個瓶頸路段都很重要。(葉書宏攝)

中和區公所表示,中和秀安地區約7萬人口,大仁街瓶頸道路打通,讓整條道路可以串連周邊公共設施、學校,民眾通往大仁街、大智街、景平路及中和市區,減少道路繞行時間,約可減少約15分鐘路程,更方便消防車輛救災,適逢年底環狀線通車,民眾要前往搭乘捷運更方便。

大仁街總長度565公尺,市府從2014年開始與地主協調,全部用地經費4.2億元、工程費用2400萬元,總經費約4.4億元,市府規畫分6階段打通,26日打通部分為最末段,整條道路6階段全部完工。

朱立倫也再度回擊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賴院長日前難得到新北市,卻酸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中心是小確幸,不做大工程,但賴忘記現在進行中的「三環三線」,新北市政府已投入一千多億元,還有60多條重要道路、30多個橋梁。

大工程做 小確幸也做

朱立倫表示,重大工程還是小確幸見仁見智,對於民眾而言是重大工程,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年底將超過60個,每個家長都認為很重要,他反酸,賴揆在台南市長任內國民運動中心是零,一個都沒完成,卻說新北市做的是小確幸,「我們大工程也做,小確幸也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