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0

又一間!東區「飯BAR mini」熄燈 澄清:不是商圈沒落

#居家 #地方 #飯BAR #東區 #商圈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以時髦中菜為主的連鎖餐廳「飯BAR」,旗下擁有飯BAR mini、飯BAR LiLi等不同品牌。近期位於東區商圈,創業於2016年5月的「飯BAR mini」於官方臉書團宣佈,預計將於1月31日結束營業,結束3年多的歷史。業者也澄清,歇業因素與商圈沒落無關。
 
飯BAR中餐以創意手法與擺盤,帶來老菜新作的用餐樂趣,供應有鞦韆晾肉架、水煮泡著牛片兒、甜在心螺絲卷、美人茶遇東坡肉等系列餐點,旗下共有飯BAR、飯BAR mimi、飯BAR Station、飯BAR Lili等不同品牌,近期更於南港商圈開設「越亮」餐廳,提供越南河粉料理。
 
飯BAR店內的「美人茶遇東坡肉」。記者陳睿中/攝影飯BAR店內的「美人茶遇東坡肉」。記者陳睿中/攝影
 
針對歇業訊息,業者表示,飯BAR mini的退役與商圈沒落無關,主要是因為現有空間僅有59坪,加上硬體無法翻新等因素。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舒服的環境、氛圍及體驗,因此暫時結束飯BAR mini營運。接下來會評估進駐百貨公司,也規劃轉型成為中式fine dining的模式,提供不同的用餐體驗。持有飯BAR發行的旅展餐券的消費者,仍可憑券至飯BAR旗艦店、 飯BAR Station、飯BAR LiLi等分店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