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37

東區知名火鍋出走房東喊冤 「漲租疑雲」陷羅生門

#地方 #商圈 #多空 #東區

好房網News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台北東區商圈多間名店因高額租金喊漲被嚇跑事件,近日又一知名火鍋店也喊話因「房租還要再漲」,準備退出東區商圈,消息一出來又引發網友大批房東「貪心」。不過《好房網》掌握消息指出,店家租約還有兩年到期,因夏天火鍋店進入「淡季」才萌生退意;房東也私下向友人強調:「自己根本沒有要漲租」。

東區知名火鍋店本月1日在臉書PO文公告,經營3年租約即將到期,但房東說房租還要再漲,考量到東區人潮真的減少很多,因此決定搬家。消息一出引發各大媒體報導,店家也急著撤下臉書貼文。讓人不解的是,東區人潮出走、各大名店相繼退租,商圈沒落已經不是新聞,怎麼還會有房東想漲房租?

知名火鍋店月初在臉書發布大嘆租價高,店面將退出東區商圈。(圖/臉書)

一名熟悉東區店家的房產名人私下透露,該火鍋店租約還有兩年多,租金每月18萬,因為夏天火鍋店進入淡季,想要調整經營策略,有意將店面頂讓給別的店家!店家與房東協商後,店家按照合約沒收一個月的租金。不過房東私下向友人喊冤:「根本沒有要漲房租,店面會再尋覓其他房客。」

據了解,從店家老闆友人表示,老闆只是大嘆東區生意難經營,在臉書PO文發發牢騷而已,並沒有明確指出是「『要漲房租的房東』是『出租自家店面的房東』」。針對此消息,《好房網》致電於店家查證,店員聲稱老闆不在店面,也不方便留下老闆聯繫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