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0

機械停車位「吃人?」 小黃司機不慎摔落獲救

#地方 #電梯 #機械式車位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一棟社區施姓女住戶,昨天發現停在機械停車位的汽車沒電,向社區管理員求援,管理員好心找來計程車胡姓司機幫忙引電,過程中胡不小心踩空,掉落機械車位下層,造成身體擦傷,消防人員放下鋁梯將受困胡拉出,胡意識清楚送醫。

鼓山區昨天上午11點多傳出機械式停車格意外,一位計程車司機,從停車格縫隙摔進下層停車格,警消獲報馳援,放鋁梯把人救出送醫,受困駕駛嚇到失神。初步檢視,全身有多處擦挫傷,耳朵鮮血直流,但無大礙。

胡姓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掉落機械停車位下層,經消防人員救起。記者黃宣翰/翻攝胡姓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掉落機械停車位下層,經消防人員救起。記者黃宣翰/翻攝

警方調查,社區施姓女住戶,今天發現停在機械停車位的汽車沒電,向管理員求援,管理員好心找來計程車胡姓司機幫忙引電,過程中胡不小心踩空,掉落機械車位下層,造成身體擦傷,一度受困,經消防人員順利救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