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3

日諧星摔2次 4個月女命危

#地方 #葛西健二 #女嬰 #命危

中國時報 記者謝明俊、張潼、吳堂靖/台北報導

來台發展的日籍男藝人,前天晚間在文山區住處照護4個月大女兒時,2度因撿東西及泡奶致女兒滑落,他要撈起女兒時,卻一時心急將女兒猛撞其肩鎖骨,造成女兒額頭、前鼻樑嚴重撞傷,雖將女兒送醫急救,但女兒命危。警訊時,男藝人因在父親節前夕,不慎造成女兒命危,自責不已,數度痛哭失聲,與妻子相擁而泣。警方將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女嬰多處外傷 急送醫

4個月大女嬰前天晚間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院方因女嬰頭部有多處明顯外傷,性命垂危,懷疑遭凌虐,昨天上午緊急通報社工、社會局、文山一分局、台北地檢署,北檢婦幼組主任張耘瑋指示警方訊問及蒐證重點。

前天晚間在文山區住處照護4個月大女兒時,2度因撿東西及泡奶致女兒滑落,他要撈起女兒時,卻一時心急將女兒猛撞其肩鎖骨,造成女兒額頭、前鼻樑嚴重撞傷,雖將女兒送醫急救,但女兒命危。(中時資料照片)據醫學研究指出,剖腹產嬰兒在孩童期發胖機率,是自然生產的嬰兒的2倍,另剖腹產孩子變胖的機率,比自然生產的高出83%。(中時資料照片)

警方查出,女嬰的父親是日籍藝人,遂通知他與孫姓妻子說明,發現並非虐嬰案。

男藝人供稱,前天傍晚6時,他在家照顧女兒,坐在客廳沙發,將女兒橫置在他大腿間,他側身要拿報紙,女兒差點滑落地面,他趕緊抽手撈回女兒,卻因用力過猛,讓女兒鼻子撞上他肩鎖骨。

不久,他騰手出來要泡奶給女兒喝,再度側身拿奶瓶時,女兒又滑落,他因撈回女兒動作太大,女兒再撞上肩鎖骨,女兒痛得大哭,他發現女兒鼻樑嚴重瘀傷,緊急將女兒送醫。

藝人夫妻先將女兒送往住處附近診所求救,診所因女嬰傷勢嚴重不敢收治,將女嬰轉送萬芳醫院,院方安排女嬰住進加護病房,並發出病危通知。

檢警今赴藝人家勘驗警方昨日通知藝人及孫姓妻子說明,查出孫女4個月前才剛生下女兒,由於丈夫尚未取得我國的身分證,女嬰暫時跟母姓。警訊時,夫妻倆因一時粗心讓女兒受到重傷,情緒十分激動,嚎啕大哭。

北市社會局說,女嬰家庭沒有被通報過高風險或有家暴紀錄;家防中心最快今天將到藝人家進一步了解其家庭狀況,檢警也將於今天赴藝人家中勘驗現場,以釐清事發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