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6

郝柏村辭世 享嵩壽101歲 

#居家 #郝柏村 #郝龍斌 #軍人 #三軍總醫院 #參謀總長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於30日下午2點47分於內湖三軍總醫院離世,享壽101歲,聲明稿中指出,郝柏村是因中風造成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郝龍斌稍早也正式對外發表聲明。
 
郝柏村出生於1919年,在1935年進入中央陸軍官校就讀,參與過八年抗戰、八二三砲戰等重要戰役,是中華民國國軍中,在位最久的參謀總長,退伍後也曾擔任過國防部長、行政院長等職位。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過世,享壽101歲。圖/取自郝龍斌臉書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過世,享壽102歲。圖/取自郝龍斌臉書
 
聲明稿中表示,郝柏村因年事已高造成多重器官衰竭逝世,享年101歲。郝龍斌受訪時曾表示,郝柏村在去年4月時因為小中風,送醫後一度肺部積水,有一段時間始終睡睡醒醒。
 
郝柏村年紀雖高,但身體狀況一直以來都相當硬朗,除了維持良好的生活型態外,每天維持著閱讀的習慣,每天還會游泳40分鐘,為了控制體重,一天也只吃一碗飯。
 
至於後事如何處理,郝龍斌表示,因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配合政府防疫,避免群眾集會,更因郝柏村一向以公眾利益為重的態度,因此目前暫時婉謝各界前往弔唁,待日後疫情趨緩,將再擇日舉辦告別式。

郝柏村的長子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取自郝龍斌臉書郝柏村的長子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取自郝龍斌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