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2

郝柏村安葬五指山國軍公墓 過去曾起心動念想葬金門

#居家 #郝柏村 #家祭 #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 #國防部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3月30日辭世,享101歲嵩壽,今天低調舉辦家祭,軍方再依一級上將儀式,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透露,郝柏村過去曾經起心動念葬在金門,想和炮戰同袍在一起,但在家人相勸下後來才作罷。
 
游淑慧表示,郝柏村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特勳區前有功勳牆,未來會依造先總統蔣公在823砲戰後曾手寫一段話共86個字,勉勵郝柏村,應該會刻在牆上。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郝家屬低調家祭,也感謝國防部協助。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郝家屬低調家祭,也感謝國防部協助。記者楊正海/攝影
 
游淑慧說,家屬採低調家祭,也感謝國防部協助。郝柏村的遺願是在疫情期間,婉謝外界悼念,但會在選在8月8日或在8月23日,舉辦追思會。游淑慧表示,郝家沒有主動爭取褒揚令,但總統府有和郝龍斌聯絡,郝家很感謝國家的肯定,會收下褒揚令。
 
至於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立委劉世芳,反對褒揚令,游淑慧說,郝柏村抗共保台,在治安和全民健保的都有貢獻,不要因為政治不同就批鬥,這會讓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感到心寒,連人過世都還要批鬥?現在是疫情,難道人心比病毒還可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