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8

父親郝柏村涉強占軍舍? 郝龍斌:從未買過

#地方 #郝柏村 #郝龍斌 #軍舍 #軍宅

記者林孟潔、游明煌/基隆報導

民進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有媒體報導郝柏村涉強占軍舍,要求郝龍斌出面說清楚。郝龍斌在臉書澄清,指他父親一生未買過軍宅,民進黨操弄不實謠言,令人不齒。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前天說明買賣過12戶軍宅,願捐出獲利1380萬元。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與黨籍議員開記者會,黨團出示媒體報導影本及轉讓同意書等資料,要求郝解釋清楚。

議員游祥耀、張錦煌、洪森永等人表示,郝龍斌以他父親為榮,有責任義務出面說明。

郝龍斌透過臉書澄清,關於民進黨、名嘴和部分媒體,不經查證就指控父親強占軍舍。他說,父親軍旅生涯超過50年,依法享有軍宅配售權,但一生未購買過軍宅,也放棄軍宅配售權。

他說,父親一生最重視是軍人的武德及擔任公職的操守,對於所有不實的指控,將會依法提告。每逢選舉,民進黨和部分媒體操弄、抹黑不實的謠言,令人不齒,他相信台灣的選民會用智慧與選票,唾棄惡質選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