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8

商談2017世大運競賽場事宜 邱鏡淳拜訪郝龍斌

#地方 #邱鏡淳 #教育處 #郝龍斌 #體育署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由台北市舉辦,新竹縣政府為爭取本縣體育場館作為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競賽場域,在縣長邱鏡淳的帶領下,積極動員,1日率領陳冠義機要秘書、教育處副處長李國祿及縣府團隊,拜訪台北市長郝龍斌,雙方就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部分比賽項目在新竹縣舉辦一事,相談甚歡,目前規劃足球、水球比賽項目在新竹縣體育場、第二運動場與游泳館舉辦。
 
 
為舉辦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台北市政府,偕同國際大學運動總會(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FISU)委員,於9月27日來到新竹縣參訪競賽場地,並擇定兩種比賽項目:足球、水球,在新竹縣體育場、第二運動場及游泳館舉辦。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主辦單位除規劃新竹縣體育場、第二運動場作為足球比賽場地,游泳館作為水球比賽場地,更將提供近2億元的預算,針對這三個場地進行修繕,以符合國際賽事的規格要求。此外,27日參訪當天,該會委員在看到竹縣成功國中優良完善的體育場設備之後,更豎起大拇指稱讚,希望成功國中能夠作為比賽選手的練習場地。
 
會面中,縣長邱鏡淳感謝台北市政府、教育部體育署與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委員,對於竹縣體育設施的肯定,除了足球、水球兩賽事計劃在新竹縣體育場、第二運動場與游泳館舉辦之外,更積極推薦新竹縣體育館作為世界大學運動會籃球、排球、羽球、桌球、體操等體育競技場地使用,希望主辦單位能進一步評估,並承諾縣府將傾全力配合未來各項事務推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