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7

彰縣產業發展行銷論壇 提升產業競爭力

#地方 #卓伯源 #彰濱工業區 #雲端運算 #製造重鎮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建縣290年,30日在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2013彰化縣產業發展暨城市行銷」論壇,由彰化縣長卓伯源、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建甫、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銀明、媒體人王美玉進行精彩對談,共同探討如何促進彰化產業發展,並提升產業競爭力,希望替彰化的未來尋找新亮點。
 
 
縣長卓伯源表示,彰化縣是國內的製造重鎮,彰濱工業區規模更是居全台之冠,擁有良好的產業基礎,主要的產業類別包括食品、玻璃、紡織、塑膠、化學、金屬、電力、鋼鐵、機械、近年來彰化縣政府積極統合協調根植高科技產業園區,在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公司設廠後,世界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經過兩千多項檢驗,亦選擇在彰化彰濱工業區設立的亞太雲端資料中心,投資超過100億元,讓彰化走向台灣雲端運算技術重鎮。
 
卓伯源指出,為了讓彰化縣促進經濟脈動、提昇產業榮景之產業發展策略,而成立「招商行動辦公室」,提供廠商於彰化縣投資設廠土地取得、土地變更、建廠、工商登記等多面向問題剖析與解決方案建議之專業諮詢等服務、彰濱工業區及各產業園區生產網絡,積極建立跨域合作夥伴,共享經濟資源,進而提升彰化縣城市競爭力。
 
此次論壇透過產、官、學各界代表對談,探討現行的彰化產業政策與未來方針,彼此激盪思維、分享經驗,活動現場湧進爆滿的與會聽眾也提出讓彰化更好的問題與建議,讓這場產業發展城市行銷論壇熱烈而成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