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6

國軍慈光2村空地 將蓋新醫療大樓

#地方 #眷村 #拆除 #改建 #國軍醫院 #照護中心

記者黃寅/太平報導

太平區的國軍慈光2村眷舍拆除數年,空出的9千坪土地就在國軍台中總醫院旁。院長郭武憲昨天指出,未來將規劃為國軍台中總醫院的新醫療大樓,舊的醫療大樓則將改為長期照護中心,因應地區人口老化的醫療需求。

龔天耀(右)等3名詩人和書畫家昨在國軍台中總醫院藝宣走廊開展,並向院長郭武憲解說創作意念。(記者黃寅/攝影)

郭武憲表示,該院目前僅50多床的長照病床,數量太少,也不敷需求,新的醫療大樓興建後,可做為診療和一般病房使用,舊大樓則可改成長照病房,紓解目前一房難求現象。

國軍台中總醫院近年也積極強化醫院的藝文氣息,並在該院2樓佈置藝宣走廊,提供藝文創作展出,希望藉此撫慰人心。因為佈置、策展十分用心,今年獲台中市文化局評選為地方的「藝術亮點」。龔天耀、梁銘勳和劉秀霞等3名詩人和書畫家昨在國軍台中總醫院藝宣走廊展出詩和書畫作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