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67

北市標售信義區都更宅 底價每坪逾81萬

#地方 #信義區 #都發局 #標售 #和暘信邑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7日宣布,公開標售信義區「和暘信邑」社區的3戶住宅,3戶都是屬於大坪數戶,含公設面積約73坪,每戶標售底價都在5400萬元以上,扣除車位後拆算每坪約為81至82萬元,預計今年12月首次開標。
 
都發局表示,「位於永吉路、松隆路生活圈,2018年底才完工,由於位於巷弄內,又鄰近四育公園、五常公園、永吉國中,社區生活品質好,加上距離松山車站和信義商圈也很近,交通和生活機能也不錯,成為該社區最大的優勢。
 
「和暘信邑」社區外觀。照片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和暘信邑」社區外觀。照片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和暘信邑」為台北市信義區20年來少見的都更案,基地面積532坪,總共有61戶,都是屬於大坪數房型,以實價登錄數據來看,今年以來的週邊成交案件多在每坪80萬上下。
 
都發局強調,標售的3戶是市府當初參與此都更案所分回,因為都更案中的市有地比例不高,因此僅分回3戶,而這3戶因為都屬於大坪數房型,不適合作為社會住宅使用,因此公開標售,底價則是委請3家估價師事務所評估,取3家的中間值。
 
都發局表示,公開標售的3戶,從11月14日起,將開放民眾預約現場參觀,3案底價都是包含住宅和1個車位,12月初將進行首次開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