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85

日系藥妝又一間 松本清插旗台灣

#商圈 #藥妝店 #西門 #東區 #松本清 #日本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又有日本名店要來台,日本藥妝店龍頭「松本清」宣布即將進軍台灣市場,加入台灣藥妝市場大戰,進駐地點還未選定。消費者聽到松本清要來台展店很開心,但比起關心要開在甚麼地點,則更關心價格能不能跟日本一樣便宜,否則會想赴日旅遊時再順道去買就好。

日本藥妝店龍頭「松本清」即將來台(圖/維基百科)日本藥妝店龍頭「松本清」即將來台(圖/維基百科)

松本清為日本藥妝店龍頭,全球總計有1555家門市,是台灣人去日本玩必逛的藥妝店,販售品項包括藥品、化妝品、食品等,松本清常務松本貴志向蘋果日報表示,目前時程細節未定,但會以最快時間在台開店,第一間店型將會以黃、藍、黑色系為主的店面外觀。

松本清表示目前開店地點尚未敲定,而過去台北的藥妝店除了多選在捷運出入口,紛紛進駐藥妝店的一級戰區西門商圈,戴德梁行協理薛惠珍曾分析,背包客、自由行旅客偏愛的西門,觀光動能持續發酵,使藥妝店積極展店卡位,除了觀光客,更廣受學生、上班族青睞。

藝人小CALL在壹電視採訪時表示,非常期待松本清來台開店,自己也是忠實粉絲,常常去日本補貨,另外有民眾則直說,每次赴日必到松本清,希望未來能同步販售日本當紅的人氣商品,但同時也指出,台灣店面的商品價格如果比與日本貴很多,便會考慮去日本旅遊時再順便買就好,消費者期待之餘,最在乎的還是有沒有辦法省到荷包。

日本名店在台插旗一間接著一間,《好房網》曾報導,先前「亨得利三寶名錶」撤出的東區黃金店面,目前也由東京生活雜貨人氣店「niko and…」承租下來,「niko and…」主打服飾及雜貨商品,顯示現在除了藥妝店的龐大市場需求,各式風格的生活雜貨店家也正積極布局台灣,打算透過平實價格及多元的選擇,來吸引台灣消費者買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