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21

「唐吉軻德」在台首店落腳西門 開幕日期曝光!

#唐吉軻德 #驚安殿堂 #商圈 #西門 #租售 #地方 #日本 #百貨 #張哲生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日本平價藥妝商場「驚安殿堂.唐吉軻德」,標榜全年無休營業到凌晨,在日本多為整棟店鋪,商品琳瑯滿目,是不少旅人出遊必敗的好去處。
 
如今品牌在台首店選址在西門商圈最高樓「阿曼TiT」,業者也透過臉書粉專公開正式營業日期!
 
文史工作者張哲生透過臉書紀錄「唐吉軻德」來台展店目前進度。圖/取自張哲生臉書文史工作者張哲生透過臉書紀錄「唐吉訶德」來台展店目前進度。圖/取自張哲生臉書
 
業者開心宣布好消息,「粉絲們, DON DON DONKI台灣首號店1月19日(星期二)早上10點正式開幕! DON DON DONKI 西門店將會有各式各樣日本直送商品,美妝產品,零食餅乾,飲料汽水...還有超新鮮的生鮮蔬果,現做的熟食、壽司等等......為大家打造一間好吃又好逛的店鋪!! 開幕時,你們一定要來喔!」
 
對此文史工作者張哲生也發臉書表示,「唐吉軻德」1989年創立於東京,目前在全球有超過160家分店,被稱作「激安(非常便宜)の殿堂」,然而屆時的售價是否真的「激安」,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