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

想「更接地氣」 松本清正式進駐東湖 

#商圈 #零售業 #藥妝店 #東湖 #店面 #接地氣 #松本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的東湖區域,面積雖然不太大,但因為區域內客層穩定,聚集了不少零售通路,最近在東湖路與安康路口附近,原來的肯德基店面,悄悄掛上日系藥妝店「松本清」招牌,讓附近居民都很開心,未來當地生活機能可望更加方便。
 
松本清是在2018年10月,首次進軍台灣,當時首家店面選在台北市東區,掀起一波熱潮。到目前為止,松本清在全台灣,已經擁有16家門市,其中台北市就有11家,桃園市有2家,新竹市1家,台中市也有2家。
 
松本清東湖店的店面,原本由肯德基承租。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松本清東湖店的店面,原本由肯德基承租。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松本清東湖店的店面位置,原本是由肯德基承租,去年肯德基發出公告,該店營運到2020年9月13日為止,並且遷移到東湖路另一家店面。由於這個店面剛好位於東湖商圈最熱鬧的區域,因此到底由那個商家接手,一直是當地居民的熱門討論話題。
 
目前松本清東湖店的招牌,已經完成懸掛,Google Map也已經有該店資訊,並且明白顯示,該店將在2月4日開始營業。屆時這也將成為松本清在台灣的第17家店面。
 
松本清證實,進駐台灣之後,大部分的店面都是位於熱鬧商圈,或是百貨公司裡面,為了更接地氣,接觸到更多在地消費者,因此公司希望發展更多的社區型店面。剛好在去年,發現東湖肯德基搬遷,經過評估,該店面的位置和面積都符合開店需求,因此正式進駐東湖。
 
目前在東湖,藥妝店已經有「屈臣氏」、「康是美」,以及「寶雅」三個指標品牌,松本清正式營運之後,區域內的藥妝店競爭預料更加激烈。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分析,東湖在台北市,算是非常特別的區域,在地理上雖然位於台北市的外圍,但在區域上自成一格,擁有非常多的長住居民,這也代表著當地擁有穩定而長久的消費族群,也就是因為這樣,能夠吸引這麼多的零售通路進駐該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