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6

山海美景空拍照 「看見屏東」

#齊柏林 #看見台灣 #屏東 #空拍 #地方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攝影大師齊柏林的《看見台灣》讓人看見台灣土地的美麗與哀愁,位於國境之南的屏東有著獨特的南國風情,空拍畫面更是美不勝收。屏東縣政府近年來除了大量運用空拍影片在宣傳片中,也蒐集一系列空拍照片,希望展現屏東之美。

屏東市萬年溪的夜景,美不勝收。(郭建宏攝影/屏東縣政府提供)屏東市萬年溪的夜景,美不勝收。(郭建宏攝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去年的宣傳片《把心留在屏東》、《熱帶屏東》等,大量運用空拍角度影片,讓民眾「看見屏東」,領略從空中俯瞰屏東之美,留下深刻印象。縣府最近也和一些空拍攝影家合作,希望在文宣品上讓人看見屏東,未來也不排除舉辦展覽。

從這些照片中,可讓人看見屏東的山海。屏東的海岸線充滿南國風情,湛藍的海水更是讓人驚豔,從照片中可看到水上活動者最愛的恆春半島南灣及船帆石、海上明珠小琉球、南部重要的漁獲地東港漁港等,都在藍色大海包圍下充滿魅力。

屏東的母親山大武山,更是空拍不可缺的要角,無論從屏東平原哪個角落,甚至是海上的小琉球,都能在天氣晴朗時見到這座巍峨而立的聖山。首善之區屏東市是個融合都市與鄉村的宜居之地,夜間的萬年溪在燈光的裝飾下,美不勝收。

縣長潘孟安說,屏東縣有33鄉鎮,各有各的美,有超過3000公尺的大武山,有美麗的離島小琉球;屏東平原物產豐饒,恆春半島景點眾多,還有豐富的族群文化,客家、原住民等,都是屏東縣最珍貴的資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