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11

338萬基隆成家好便宜 網友看到嚇人的樓梯間:阿捏母湯喔!

#地方 #基隆 #鬼屋 #裝潢 #出租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台北與基隆相隔半小時車程,房價只需1字頭,加上房價負擔較低,吸引雙北人移居,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基隆看房經驗,一間緊鄰車站、生活機能絕佳的房子,開價338萬,不過疑似投資客房子,雖然將內部裝潢不錯,但與外部公共空間斑駁的牆面,如同兩個世界,認為之後很難脫手,因此很猶豫是否要,被不少網友勸阻。

一名網友在PPT租屋板上以「我是不是被房仲介紹鬼屋了啊?」為題,分享自己看房經驗,指出基隆某間離車站3分鐘路程,生活機能超好、也有操場可以慢跑,開價只要338萬元,不過樓梯間牆壁、天花板潮濕斑駁,如同鬼屋,而因為房屋內部層裝潢過,與外部公共空間落差大,原PO認為入手後很難出租、脫手因此很猶豫是否下手,引起不少網民討論,不過多數人認為不要買。

基隆某間離車站3分鐘路程,生活機能超好、也有操場可以慢跑,開價只要338萬元,不過樓梯間牆壁、天花板潮濕斑駁,如同鬼屋。圖/PPT

圖/PPT

原PO表示,「內部沒什麼裝潢,但狀況不錯,不過一看屋子樓下恐怖狀況就覺得要回到鬼屋,推估這間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投資客賣的,也就是說裝潢好前的狀況可能極度恐怖,然後也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加上陽光很難照進這間屋子,感覺上好像買到這類屋子就要住一輩子了,因為可能是很難脫手,賣不出去機率超大,你們的看法如何呢?老實說這是不是連租都很難租出去?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回覆,要原PO別想不開,「一定是投資客屋子阿,338萬而已,超便宜阿」,更有人看到樓梯間潮濕斑駁的外牆力勸阻「外面潮成這樣裡面應該更濕」、「外面潮成這樣裡面應該更濕」。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立場看法認為「基隆很多房子,都是漏水屋,但其實處理好就好了....」、「老公寓翻新就這樣啊…公共空間你也不想花錢整啦」、「整理過的更是大家搶,很多人看到那種樓梯根本無感阿」

針對牆壁潮濕導致壁癌、剝落解決方式,永慶居家中心經理何正熹表示,其實壁癌是有辦法補救的,發現壁癌狀況,最常見的處理方式,就是將內側牆面刮除、拋光、上防水漆等,不過這樣效用是有期限,可能每隔一兩年就要再重新補救一次,僅治標不治本。

樓梯間牆壁斑駁脫落。圖/PPT圖/PPT

該名網友指出,室內空間裝潢過,完全看不出屋況優劣。圖/PPT圖/PPT

該名網友指出,室內空間裝潢過,完全看不出屋況優劣。圖/PPT圖/PP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