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9

國民黨推民進黨幹話撲克牌 桃園逾百人搶認購

#地方 #幹話 #幹話撲克牌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國民黨不滿民進黨執政2年多,陸續出現如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乾淨的煤等「幹話」連連,集結所有民進黨政治人物說過的爭議幹話推出一副幹話撲克牌,桃園市黨部今天收到作為募款小物,今天已有超過百人致電洽詢,甚至直接親自桃園市黨部認購,不到一天就賣出300副,反應熱烈。

這副國民黨特製的幹話撲克牌,有總統蔡英文曾說的「勞工永遠是民進黨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台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最好狀態」、「民進黨是一個古意的政黨」,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說的「照服員薪水低就當作做功德」、「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還有前總統陳水扁說的「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錯了嗎?」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的薪水一年不到250萬,只有248萬」。

國民黨不滿民進黨執政2年多,陸續出現如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乾淨的煤等「幹話」連連,集結所有民進黨政治人物說過的爭議幹話推出一副幹話撲克牌,受到藍營選民歡迎。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國民黨不滿民進黨執政2年多,陸續出現如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功德說、乾淨的煤等「幹話」連連,集結所有民進黨政治人物說過的爭議幹話推出一副幹話撲克牌,受到藍營選民歡迎。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這副民進黨幹話撲克牌採小額捐款供購買,第一副撲克牌小額募款不限金額,第二副起每副100元,所有募款金額全數提供黨部推動黨務工作使用,從今早9點起,就陸續有許多民眾致電認購事宜。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指出,幹話撲克牌數量有限,今年已有300副撲克牌被認購,民眾若想認購,可親自到桃園區中正路133號6樓桃園市黨部或其他區黨部詢問,桃園市黨部電話03-332012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