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72

聰明!流理台太低,這位媽媽這樣搞定

#居家 #裝潢 #廚具 #流理臺 #家庭主婦 #室內設計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整理報導
 
廚房的流理臺太低,讓每天洗碗的家庭主婦大感吃不消!一名網友發問,表示自己家的流理臺高度實在太低,讓他使用時非常的不方便,但整組換掉又要花費大筆金錢,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流理臺高度過低,是許多家庭主婦的夢魘。(好房網資料中心)
流理臺高度過低,是許多家庭主婦的夢魘。(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流理臺的高度是否正確,直接影響使用者的心情!流理臺「不合身」可能讓每天洗菜、洗碗的主婦、主夫感到十分痛苦,「但又不可能花大筆錢去打掉重練」,有網友提供了3種方法,輕鬆解決流理臺過低的問題:
 
1.拆除水槽下的門板
 
將水槽下用來收納鍋具的門板拆除,並搬入一張摺疊式高腳椅,就可以坐著洗碗、洗菜,雙腳也不至於無處可放。
 
2.用角鋼抬高流理臺
 
自己到材料行買便宜的角鋼,把整個流理臺架高即可,同時也方便自己打掃水槽下方的櫥櫃空間。
 
3.請另一半幫忙洗碗
 
不少網友指出,自己一開始抱怨洗碗太辛苦,與另一半協調分工沒多久後,另一半就答應砸錢換掉整組廚具,「這種方式最快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