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02

流理臺下溢出鵝黃色異物!內行人見狀嘆:鄰居真可憐

#居家 #流理臺 #漏水 #發泡劑 #鄰居 #排水管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透露,他家流理臺下的地磚縫隙,突然冒出鵝黃色的異物,正當要移除時卻發現此物類似固態泡棉,並不是普通的泡泡,讓他摸不著頭緒,內行的網友們看到後,紛紛指出有可能跟「漏水」有關,建議原PO趕緊請水電行檢查。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鵝黃色的泡泡從縫隙竄出,原PO也不知道泡泡是怎麼產生的,於是請教其他網友。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開玩笑地回應「那是泡芙」、「那是蛆啦」、「石油泡沫啦!發大財了」、「史萊姆」。
 
有網友表示他家流理臺下的地磚縫隙,冒出鵝黃色的異物,內行人指出有可能跟「漏水」有關。圖/擷自PTT
日前一名網友表示,他家流理臺下的地磚縫隙,突然冒出鵝黃色的異物,內行人指出有可能跟「漏水」有關。圖/擷自PTT
 
不過,也有內行人表示,那是一種發泡填充物,懷疑與原PO家漏水有關,因此樓下正在進行防水作業,「看起來像是排水孔,樓下打針防水,你排水管應該破了」、「樓下漏水就是你害的,記得再請水電來換管」、「你家應該漏水了,別為難樓下,該修要修」、「樓下的住戶在抓漏,你的污水管漏水啦」、「你家樓下真可憐,遇到惡鄰居」。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我家陽臺的排水溝、排水管沒漏水,但樓下想要陽臺外推,怕以後我們的排水溝漏水,就擅自用這種泡泡把排水溝堵了,害得我家陽臺淹水(剛好那陣子颱風季),後來要他們處理乾淨才恢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