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1

刪「武漢加油」文遭陸網友譙 福原愛難過發文回應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福原愛
噓!星聞/綜合報導
 
當中國大陸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時,福原愛曾在微博上PO文「武漢加油」,不過之後被發現刪文,因此讓不少大陸網友感到不滿,之後福原愛則發文回應揭真相。
 
福原愛在1月23日於微博上貼出賀年的影片,但是影片中沒有提到為肺炎疫情加油打氣的話,更有網友發現她將之前PO的「武漢加油」的貼文刪除,讓大陸網友忍不住怒批「不發就不發,發了再刪就有問題了。所以你還是老老實實地在臺灣和日本賺錢吧,別來大陸了」、「別再來大陸撈錢了,回去妳的國家吧。」、「有疫情,沒有問候,商業化了,不可愛了」,事隔一個月後,福原愛在微博發文做出回應,解釋為何刪文「之前我在微博上發過【武漢加油】,結果底下有留言在吵架 所以我就趕快刪掉了」,接著也表示「讓很多我親愛的網友們誤會我很難過 我相信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 希望這次的病毒趕快沒有 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 不要一直緊張的心情過生活 地球是圓的 我們一起加油」。
 
福原愛回應刪文一事。圖/截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回應刪文一事。 圖/截自福原愛微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