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4

228連假好天氣 各地高溫上看30度

#228連假 #天氣 #高溫 #氣象 #氣溫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本周天氣大致穩定,中央氣象局指出,周三、周四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周四北台灣高溫只約22、23度,中南部影響不大,至於228連假各地將是溫暖的穩定天氣,各地白天高溫上看30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三、周四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這兩天迎風面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東南部山區也會有一些零星雨。
 
未來一周天氣各地回暖。圖/中央氣象局提供未來一周天氣各地回暖。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李孟軒說,周三開始北部氣溫略降,上半天比較溫暖,高溫仍有26度左右,下半天開始,會感覺溫度變低,感受變涼,周四雲量偏多,也有一些短暫雨,溫度降得比較多,北部高溫約22、23度,中南部25到28度,各地低溫16到18度。
 
至於一連三天的228連假方面,李孟軒說,這時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穩定,僅東半部、北部山區有些局部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大致上偏高,各地高溫26到29度。
 
各地天氣,北部16到28度、中部18到29度、南部19到30度、東半部18到26度,都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要留意短暫雨。
 
李孟軒提醒,因氣溫回升,金門、馬祖、西半部地區本周會有一些局部霧,會降低能見度,要特別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