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162

板橋跌到有感 新北一哥均價4字頭

#地方 #板橋房價 #新北蛋黃區 #江翠重劃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板橋貴為新北市蛋黃區,過去房價全盛時期,開價百萬也不稀奇,不過,自重劃區帶起讓利風,建商開價也越趨進於「標準線」,一項統計報告指出,板橋平均成交價已落在4字頭。

房產雜誌市調指出,板橋區新案6月平均開價55.3萬/坪,平均成交價則落在4字頭,為48.5萬/坪,議價率不高,約1成多。專家分析,由於江翠北側重劃區4字頭成為定錨價,讓利效應吹向板橋全區,建商的開價也趨向於「普遍通識」,議價率因而下降。

4字頭價格可在板橋蛋黃區買中古電梯大樓 (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新北市板橋區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永慶房屋板橋中山直營店店長蕭震宇分析,江翠重劃區的確是有可能,以開出4字頭第一槍的江翠one來說,低樓層或是條件弱一點的38、39萬成交的都有,但全區4字頭,目前不可能。

永慶房仲網統計資料,板橋區最新住宅平均價格45萬元,電梯大樓平均47.5萬元。蕭震宇說,以生活機能成熟的府中商圈來說,11、12年的中古大樓行情大約在45萬元上下就可買到,雖屋齡不及重劃區新,但地點、生活機能充足。

永慶房仲網上板橋8月熱門社區前三名分別為「新巨蛋」,屋齡8年,平均成交單價落在68萬元;第2熱門社區「遠揚加州」,屋齡7年、平均單價52萬;第3名「皇翔帝國」,屋齡9年,平均單價4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