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誰說豪宅才有「鏤空門窗」?超夯搞笑影片笑翻眾多網友

#新奇 #老屋 #門窗 #醫療
好房網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部有趣影片,以淺顯易懂、幽默的方式,將「破舊的老屋描述成高級住宅」,搭配生動有趣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點閱觀看,不少網友除了紛紛按讚並分享外,也表示看完影片後,「笑著笑著就哭了,因為買新房真的遙不可及」。
 
提到「鏤空門窗」,一般人會想到是簡潔俐落、有設計感的鏤空玄關大門或房門,可以讓整個空間更有穿透感,也可以讓陽光透過整扇玻璃門灑落整個房間,而且許多小宅也很常會安裝鏤空門窗,讓視覺效果上不會那麼擁擠狹隘,但影片中的鏤空門窗卻是用數根木條釘成的窗戶,而木條之間的空隙就成了「另類鏤空」。
 
圖/截自網路
圖/截自網路
 
而隨著社會人口結構變化,現代人對健康生活越來越重視,買房除了要考慮到交通、機能等條件外,醫療機構也慢慢受到青睞。過去,醫院是在許民眾的嫌惡設施名單中,但現在許多地區的醫院周邊房價,甚至呈現漲多跌少的情況,尤其銀髮族、退休族都會紛紛移居到擁有大醫院的生活圈,不過該影片中提到的醫療機構,卻是古代的診醫診所,診療方式是讓「大夫把脈」,再到櫃台拿藥,幽默的呈現方式讓人莞爾一笑。
 
圖/截自網路
圖/截自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