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1

嗶一下!用悠遊卡逛夜市 變多了

#商圈 #夜市 #悠遊卡 #刷卡 #觀光 #YouBike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台灣夜市商機無限大,銀聯卡、悠遊卡都陸續在夜市卡位刷卡支付,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定國表示,上周開放悠遊卡刷卡消費後,最近持悠遊卡來夜市觀光的客人持續增加,「每日持卡消費的人數,穩定增加百分之三到五左右。」

金管會放寬電子票證使用範圍,小規模特約機構也可接受感應式電子票證刷卡,悠遊卡公司本月初大動作宣布挺進北部兩大夜市,包括寧夏夜市與晴光商圈共四十家店家。

「持悠遊卡刷卡的客人真的變多了」,林定國表示,最近持悠遊卡來夜市觀光的客人持續增加,不少民眾是直接拿著悠遊卡騎YouBike(微笑單車),然後到夜市持卡消費,其中不少來自日本與大陸的年輕背包客,單筆消費都在一百到二百元以內,「顯示觀光客也相當依賴悠遊卡」。

據了解,悠遊卡公司已經再評估第二波開放夜市刷卡店家,目前配合悠遊卡刷卡的晴光商圈店家共有二十家,寧夏夜市也有二十家店家,且第一波加入刷卡的店家可以免裝機費以及單筆百分之一點五左右的手續費,「非常划算」,林定國表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