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回馬槍?! 藤原效應牽引 輕颱天秤恐再襲台

#天秤 #颱風 #藤原效應 #氣象局 #布拉萬 #快訊 #地方 #寰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又要回來了嗎?中央氣象局在25日表示,雖然輕颱天秤暫時遠離台灣,但25日下午過後,又受到中颱布拉萬的接近,而造成藤原效應牽引,預料未來可能會有回馬槍的趨勢,再度接近台灣;氣象局會根據颱風最新動態,隨時發布警報。

天秤颱風恐再襲台,民眾仍須做好防颱準備。(圖/好房圈)

根據了解,輕颱天秤25日下午2點的中心位置,是在東沙島的北北東方190公里處;所以,氣象局在下午2點30分的時候解除了海上颱風警報。但由於天秤可能會受到藤原效應牽引的影響,再度形成回頭的路徑;因此,氣象局也提醒民眾還是要多加防範注意,以防天秤一旦再度接近台灣,所可能會造成的影響。

氣象局表示,天秤在25日下午的移動速度有變慢趨向,可以明顯看出是受到布拉萬影響;目前天秤的中心位置將會往南移動,再往東移動,以逆時針的路徑動向,從台灣南部海域,沿著台灣東部海域北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