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0

天秤海警再度發佈! 深夜至凌晨或發陸警

#天秤 #颱風 #藤原效應 #氣象局 #布拉萬 #快訊 #地方 #寰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26日上午11:30再度發佈天秤颱風海上颱風警報!因為與布拉萬颱風產生藤原效應,天秤受到牽引,再度轉向朝台灣而來,目前中心位置在東沙島北方約3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8公里的速度,向東南東轉東進行,氣象局並預計或許在深夜到明天凌晨的這段時間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第14號颱風天秤已於今日凌晨2時增強為中度颱風,中心目前在東沙島北方近海,預計向東南東移動,未來並有偏東移動的趨勢,對東沙島海面、巴士海峽及台灣海峽南部再度構成威脅,在以上區域航行及作業的船隻應嚴加戒備。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氣象局並發佈大雨特報,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需注意,恆春半島及臺灣東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另外,布拉萬颱風也在上午8:00轉為強烈颱風,成為今年最大最強的颱風,目前朝韓國的方向直撲。布拉萬暴風圈300公里 加上外圍環流可達1500公里,使牽引力道更加強勁。布拉萬外圍雲系今天起並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將會造成短暫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