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9

防颱風 花蓮市區趕工拆招牌

#氣象局 #颱風 #吊車 #招牌 #天秤 #布拉萬 #快訊 #地方

 

記者高玉蟾/花蓮報導
 
中央氣象局研判,天秤颱風可能為東部地區帶來十五級以上、甚至十七級的強風;許多業者擔心招牌被吹落,連著兩天花蓮市區的大型市招,已經一塊塊搶卸下來,就怕颱風來襲會吹垮招牌甚至造成他人傷害。
 
 
21日一早,大型吊車就趕著進行拆卸市招的工程,因為業者們擔心天秤颱風會為花蓮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大花蓮地區21日上午偶下了一點小雨,艷陽也仍然不客氣的露臉,空氣中卻隱隱透出颱風來襲前的悶熱,吊車工人就在這樣的天候下工作。花蓮市區最精華的中山、中正路口,大型市招早已拆下,美崙府前路上的知名的律師樓段,律師樓的大型市招也搶著拆卸下來,同樣顯示風雨來襲前的壓力。
 
氣象局花蓮氣象站主任陳世嵐則呼籲,民眾必須隨保有高度的警覺,天災不是來不來或何時來的問題,而是民眾是否具備防範及避難的高度警覺意識,才是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安全的最上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