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6

竹市新雅里排水溝改善工程 預計10月底完工

#排水 #許明財 #布拉萬 #新雅里 #天秤 #颱風 #快訊 #地方 #政策

 

新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新雅里和平路219巷,規劃進行排水溝改善工程,市長許明財在工務處、新雅里里長等人會同下前往現勘。該工程已於8月14日移案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進行公開招標公告,預定8月28日開標,工期為50工作天,預計10月底完工。面對極有可能侵台的天秤和布拉萬颱風,市府也呼籲民眾加強住家附近排水溝的清淤,以免在豪大雨來襲時排水不及,造成淹水的災情。
 
 
新雅里和平路219巷排水溝改善等6件工程,工程內容有新雅里和平路219巷排水改善、新雅里和平路新設公園椅、新雅里成功路碉堡美化、新雅里府後路新設欄杆、福德街6號旁新設公佈欄及新莊里長春街15巷排水溝改善等項目,,市府表示,該工程已經在8月14日移案新竹市政府行政處進行公開招標公告,預定8月28日開標,工期為50工作天,預計10月底完工。
 
市府表示,工程完工後將進一步改善原有排水溝的排水功能,並改善鄉里景觀,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排水溝清淤防堵是防颱的重要準備工作,面對雙颱侵襲的威脅,市府工務、民政、環保等單位除了再強化排水溝圳的暢通確認,也呼籲民眾檢視自家附近排水溝是否暢通,提早作好防颱的準備工作,以避免災害的損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