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5

基隆流動廁所太殺風景 「本周搬」

#地方 #八斗子公園 #流動廁所 #觀光 #觀景平台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巿八斗子公園101高地觀景平台上設有兩座流動廁所,由於毫無遮掩,遊客覺得殺風景,海科館營運團隊慶陽海洋公司從善如流,昨天表示,本周會移到另一側木屏障區內,免得影響觀瞻。

基隆巿八斗子公園101高地正中央擺了兩個流動廁所,遊客覺得殺風景。(記者牟玉珮/攝影)

海洋科技博物館先前規畫八斗子公園為「海岸生態體驗園區」,去年整建3處不同海拔高度的觀景平台,取名為65高地、80高地和101高地,其中65高地闢有小型停車場及廁所,供遊客使用,另在不能有固定式建物的101高地,安置流動廁所。

為避免破壞景觀,慶陽海洋企業公司在平台角落設計柵式屏障,圍起流動廁所,但不知何時,觀景平台上多了兩座流動式廁所,就靠在一處碉堡旁。趁著假期到高地看海散心的陳小姐向本報投訴,她不以為然地說,「哪有一爬上開闊的平台,就看到兩個流動廁所?還有人在外排隊等上廁所,實在不好看」。

慶陽副理梁賀廸昨天表示,原先教育部就在合約中規定,在101高地設置流動廁所供民眾使用,目前每天一早都派人清潔人員前往打掃,並加灌洗滌用水,為何有兩座會放在柵式屏障外,他還要瞭解,不過,本周上班後會連絡廠商將兩座在外的流動廁所挪至屏障內,方便民眾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