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

比特幣止跌了!美國監管部門發言穩定民心

#美國 #監管部 #比特幣 #價格 #數位貨幣

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比特幣價格六天來首度上漲,結束了數位貨幣整體合計虧損約5,000億美元的連日走跌局面,因為美國監管部門聲稱已掌握所有監管所需權限,而且金融市場的風險偏好也回升。

比特幣價格終於止跌,美國SEC主席發言安定了市場對此類貨幣的信心。路透比特幣價格終於止跌,美國SEC主席發言安定了市場對此類貨幣的信心。路透

彭博資訊報導,美國證管會(SEC)主席Jay Clayton在國會聽證會上重申,他所看到的每筆首次公開發行貨幣(ICO)都屬於證券發行,且SEC已掌握執法所需監管權。比特幣價格因此回穩。

Riot Blockchain執行長John ORourke說:「這對加密貨幣領域來說太棒了。他們不會想做任何打擊這項科技發展的事。」

Clayton和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在聽證會上說,國會仍可能需要通過立法,好讓監管部門擁有監督比特幣現貨市場和數位貨幣線上交易平台的權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