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7

最新/6.0強震!蘇花公路、中橫只出不進、花蓮大橋封橋 台鐵巡查中

#交通 #花蓮 #地震 #蘇花高 #七星潭 #花蓮大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6日晚間11點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震央在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花蓮市7級、宜蘭縣南澳7級。花蓮地震也影響交通狀況,包括花蓮大橋橋面隆起,已經封橋,蘇花公路全線封鎖,只出不進,中橫公路也只出不進;七星潭大橋也已封閉成危橋;至於台鐵東部幹線並無傳出災情,台鐵已經成立二級應變中心,目前正在巡軌,僅上午班次有時刻表。

▼七星潭大橋隆起,已經成危橋。(截自GoogleMap)七星潭大橋。(截自GoogleMap)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稍早已經成立,內政部長葉俊榮火速前往當中。在交通的部分,蘇花公路已經封閉,只出不進,目前人員正在巡查是否有落石;而花蓮大橋因路面隆起封橋;至於2013年才完工通車、全長710公尺的花蓮七星潭大橋,經過昨晚強震,導致橋墩龜裂,也已經封閉。至於台灣高鐵部分,沒發生災情;台北捷運在軌道巡查後,也完成末班車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