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16

高鐵到潮州? 反對聲音竟過半

#地方 #交通 #屏東 #潘孟安 #潮州 #高鐵 #台鐵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縣長潘孟安表達將爭取高鐵延伸到屏東潮州,消息公布在屏東各臉書網站後,支持與反對意見皆有,讓人訝異的是,不支持網友竟然較多,多認為恐淪為蚊子車站。不過公所樂觀其成,認為有助打造潮州成為南方轉運站。

潘孟安表示,將面見總統蔡英文,爭取高鐵與台鐵共構,延伸到屏東潮州。消息曝光後,網友正反意見兩極,有人覺得還屏東人一條安全便捷的回家路,但更多網友認為沒必要,因為屏東需要其他更重要建設,縣府更該想想,怎麼讓屏東走出自己的路。

鐵道迷「北極特快車」說,支持高鐵到潮州,但必須搭配台鐵恆春線建設,才能達到最大經濟效益。他認為,政府應該向海南島學習,打造環島高鐵,讓台灣進入鐵道運輸2.0時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