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9

中科機器人自造基地25日啟用

#多空 #人工智慧 #中科 #地方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迎接人工智慧時代,中科管理局於25日上午舉行「中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揭牌剪綵,會場並有專題演講,暢談台灣機器人AI發展與創客基地的鏈結。

中部科學園區(圖/維基百科)中部科學園區(圖/維基百科)

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表示,辦理「中科園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計畫」,主要配合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的數位建設,以及為推動國內自造者運動,解決企業人才不足及全球人口結構老化問題。

陳銘煌表示,未來基地將兼具智慧機器人自造者Maker,以及創業者Co-Working空間的角色,中科則協助中部精密機械產業,轉型成為智慧機械人產業重鎮。而配合科技部計畫,打造國際旗艦型的智慧型機器人自造者基地,結合園區廠商及周邊科研機構,未來將積極推動園區智慧機器人相關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