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7

遷軍港可望提前達陣 捷運令人期待

#交通 #遷軍港 #捷運 #林右昌 #基隆建設

記者曾百村/基隆報導

基隆市自從「藍天變綠地」後,目前民進黨完全執政,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蔡適應對於基隆建設的施政方針喊出「改變」,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軍港遷移及捷運延伸至基隆兩大案,因此原定計畫耗時5年的軍港遷移計畫,蔡適應疾呼3年內完成。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選前,就已提出捷運延伸到基隆的政見,希望能直接把南港捷運延伸至汐止然後接往基隆,而擔任市長後他也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談及此事,雖然目前已有城際快捷公車能直達北市,但不少基隆人對於擁有捷運,仍有很深的期待。

而軍港遷移案因能夠釋出東岸大批土地,且能完成林右昌所規畫的觀光廊帶計畫,可說是都更白皮書中最重要的市政建設規畫,蔡適應表示,基隆若要徹底的改變、活化,軍港遷移就一定要做,目前正在進行的遷移案,無論遇到怎樣的阻力,兩人都藉著會勘及中央力挺,讓該案在任期內可以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