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2

微軟「未來學校」在彰化 將設500間數位教室

#微軟 #學校 #彰化 #數位教室 #魏明谷 #教育 #地方

吳敏菁/彰化報導

微軟公司將在彰化縣創立「未來學校」!台灣微軟公司日前由資深協理彭樹裕、淡江大學航太工程系李世鳴和彰縣府教育處林明裕處長洽談後達成共識,將以縣內500間數位教室為基礎,未來合作推動「全球夥伴學習計畫」,下一階段微軟公司會來彰化召開說明會。

縣府指出,2003年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全球推展「未來學校」的概念,不論地域、種族、性別、年齡,每位孩子都可以透過新興資訊科技,讓學習效率更上一層樓。

林明裕說,台北、新北都有學校加入微軟「未來學校」計畫,2016年是彰化縣「教育創客年」,教育處已投入2000萬元在全縣215所國中小學建置500間數位教室,將結合既有基礎建設,藉領航學校遍及全縣,打造一所所「未來學校」,導入資訊化、數位化、無線化,打破教室的疆界。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縣能與台灣微軟公司合作發展「未來學校」,建立領航學校典範,代表彰縣學校將進行一連串跨國交流,分享教學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