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0

彰化推千億大建設 賴揆力挺

#彰化 #千億建設 #賴清德 #魏明谷 #地方

工商時報劉朱松/彰化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25)日出席彰化縣「綠能首都 幸福彰化」產業講座論壇,他表示,中央對彰化支持近千億元大建設,包括彰化鐵路高架化經費389億、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經費139億、台76線延伸至二林芳苑經費140億、污水下水道建設經費230億、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經費75億及中科四期通過環評,6大建設合計總經費達973億元。

賴揆肯定彰化縣長魏明谷積極建設彰化的用心,並點出三個特點,第一、是從地下(污水下水道)到地面都有建設;第二、彰北、彰南區域均衡;第三、兼顧文化與前瞻。他強調,行政院一定全力支持,讓彰化縣的建設目標可以達成。魏明谷表示要把彰化市和烏日打造為「烏彰新都心」,並結合烏日高鐵台中站及台鐵彰化站,讓烏彰新都心成為將來中台灣最大的城市,這是我們的願景。

賴清德肯定彰化縣長魏明谷積極建設,讓烏彰新都心成為將來中台灣最大的城市。(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政院2018年2月26日記者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