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勞動部新營徵才近500人次參與 口罩大廠開出6萬薪資

#勞動部 #新營美術園區 #蓮海棚架廣場 #徵才 #地方
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新營就業中心今天在新營美術園區蓮海棚架廣場舉辦「薪象營福 非你莫鼠」現場徵才活動,18家廠商釋出近700個工作機會,全部都是北台南在地職缺,合計吸引近500人次參加,232人次投遞履歷。防疫國家隊口罩大廠恒大(股)公司因產能擴增,持續開出機械維修工程師及生產作業員等職缺,月薪上看60K;台商回流的敬祐科技(股)公司也徵求設備工程師、儲備幹部等,薪資最高也有50K。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勞動部今年在新營舉辦最大場的徵才活動,邀請18家北台南在地企業開出近700職缺,提醒與廠商面談時不忘展現求職的企圖心,若是沒有合意的工作或是擔心個人職能不足也不用氣餒,記得善用政府資源,例如雲嘉南分署在官田持續辦理近30職類的職前訓練課程,參訓「完全免費」,歡迎求職轉職民眾洽詢。
 
勞動部新營徵才近500人次參與,口罩大廠開出6萬薪資。圖/地球公民基金會提供
民眾回報彰化縣秀水鄉埔崙段新增違章工廠。圖/地球公民基金會提供
今天徵才有口罩大廠恒大開出最高6萬薪資,恒大公司表示,因應公司制度改制,未來產線及產能需求大增,會一直有徵才需求,此次開出輪班生產作業員職缺,不拘學經歷,只要動作快、能吃苦耐勞,月領6萬不是夢。
 
新營就業中心還開發多家在地新廠,包括設廠柳營的隆順綠能科技開出輪班生產領班40K至50K,以及在官田設廠的城堡應材開出28K至35K徵機電人員,官田鋼鐵開出30K至40K起跳徵求螺絲技師、機械、電機、生管助理工程師等人才,新晟水泥製品需要儲備幹部、製程工程師及混泥土車司機,開出薪資24K至60K不等的待遇,傳產大廠華新麗華也開出32K至45K徵求安全衛生管理師、機械、材料工程師,民眾詢問度頗高。
 
今天活動由新民國小音樂班學童演奏樂曲揭開序幕,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台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立法委員賴惠員、市議員蔡育輝、沈家鳳議員團隊副執行長沈經宏等到場為民眾加油打氣,現場還有職業心理測驗,若錯過今天的徵才活動,10月31日(六)在台南永康區東橋里活動中心,還有辦理1場大型徵才,詳細職缺及活動內容可上雲嘉南分署官網,或撥打06-2038560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