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南科加持房市快速成長 開案三周賣250戶

#台南房市 #建商 #房地產 #自住需求 #剛需 #興富發 #買房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今年前三季上市櫃建商獵地動作中,中南部成為近兩年購地重點;建商表示,台中、台南因自住需求強勁,尤其台南有南科加持,區域房市快速成長,未來新屋市場爆發力不容小覷。
 
興富發建設表示,目前國內房市還是中南部熱度超過北部,尤其是台南,現在房市「不得了」,以先前推出的「愛琴海」來說,剛開案三周就賣了250戶,讓公司相當驚訝,截至目前為止,該案已賣出逾600戶。
 
南科加持,台南房市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雄、台南房市搶眼熱鬧。 記者林政鋒/攝影
 
興富發建設指出,目前公司在台南可推案的三塊土地都陸續推出「博悅」、「上東城」、「愛琴海」三大案,手中已無庫存土地,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土地,希望「有多少買多少」。
 
興富發強調,公司也很想在北部買地,但真的並不容易,主因可釋出精華土地稀少;反觀中南部,自住需求穩定,尤其台南近年在南科加持下,區域新建案市場相當火熱,以台積電一個廠就需要1萬就業人口,目前共有三個廠,總需求至少是3萬人,在就業人口增加,區域對房屋需求大幅提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