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

京華城容積率 柯文哲:法律解決

#京華城 #容積率 #柯文哲 #地方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昨天市政總質詢,京華城股東自救會到場抗議,希望回復容積率560%;市長柯文哲收下陳情書,即進入議會,市府強調依法行政。

京華城股東自救會成員昨天到市議會拉布條陳情(記者曾吉松/攝影)

自救會表示,北市府在民國80年2月間公告京華城土地使用計畫案,同意土地變更為第三種商業區,容積率560%,相對負擔是地主應捐地30%成公園、廣場,並登記給市府回饋給民眾;京華城是合法取得560%容積率,事後卻被前任市府因相關弊案,刻意以捐地前的392%計算,導致股東權益受損。

對於京華城問題,柯文哲說,京華城容積率問題是法律問題,「就用法律解決」。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京華城從八德路、東寧路、市民大道及八德路4段106巷整個「梯型」基地街廓的容積率是392%,其他「L型」部分的容積雖是560%,但開發必須做公益回饋;如何開發,需京華城提案,市府只能依法行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