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新光三越信義店 全年業績估212億新高

#百貨 #百貨公司 #新光三越 #信義店 #業績

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全球百貨商場密度最高區域的信義商圈,隨著跨年煙火再為世界矚目,全區百貨產值貢獻亦成指標,其中貢獻力超過3分之1的新光三越信義店,4館合計全年業績將創新高上看212億元。為拚明年再創新高,新光三越信義店副總經理曹美虹指出,A8館將於假日迎來三樓男士樓層新改裝,將男士的百貨消費業態從服飾擴大至3C休閒、旅行與美食等,力拚信義4店店王A8明年營業額突破80億高峰再寫新紀錄。

新光三越信義店A8將推出亞洲最高的戶外立體螺旋溜滑梯。圖/李麗滿新光三越信義店A8將推出亞洲最高的戶外立體螺旋溜滑梯。圖/李麗滿

儘管信義商圈已是全球百貨密度最高商圈,但包括台北101、新光三越、ATT 4 FUN、統一時代、BELLAVITA與微風等每年仍不間斷改裝,引進最新美食、流行時尚與精品;明年更有微風南山將於10月開幕、後年則有大遠百A13開幕,競爭月趨激烈。新光三越身為商圈百貨龍頭,前十年以精品時尚建構四館連結一氣成「香堤大道」,近3年則從A11館、A4館大改裝,去年推出信義劇場、一樓端出革命性全新經營型態賣特斯拉電動車、人氣甜點店,一年來帶動業績成長15%。

而今年改裝重點則包括A9引進不少新型態餐飲如餐酒館義大利花神咖啡館、小後苑威士忌吧、ENOTECA紅酒吧等;A4館則在兩大台柱香奈兒、GUCCI支撐下今年業績成長兩位數,明年農曆年前DIOR女裝全台最大店也將進駐一樓,預計明年1-2樓在三大國際精品帶動下,有望持續兩位數成長。

至於趕在本周末改裝重開幕的A8一樓與三樓,所有新櫃位皆涉及到跨年與農曆年業績展現,其中三樓男裝樓層耳目一新,將原僅有男士服裝與配件擴大為服飾、休閒3C、旅行與美食,大幅擴展旅遊休閒像是滿心旗下引進的企鵝牌、公雞牌均大幅擴展櫃位;而赴新加坡必吃第一名餐廳「珍寶海鮮」的跨年宴與農曆除夕團圓飯也成了熱搜第一名,曹美虹強調,A8館過往一直是信義店店王,最高紀錄一年營業額80億,但近年隨著全客層市場優勢不在而業績稍有衰退,趁此次十年大改裝重塑全客層大店,更流行、更多體驗與更貼近生活,首度引進亞洲最大高達16米、長達60米的戶外螺旋溜滑梯,22日正式登場,可望吸引大批朝聖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