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5

彰市唯一空中花園新興華社區 集會健身好去處

#地方 #空中花園 #活動中心 #邱建富 #市地重劃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唯一設有空中花園新興華社區活動中心即將完工,一樓樓頂舖防風設施後將種植花木,成為空中花園,供社區民眾作為休憩場所,這是彰化市唯一設有空中花園的社區活動中心。
 
 
彰化市長邱建富前往正進行驗收改善的新興華活動中心視察,對這座周邊是公園的活動中心表示滿意。他說他上任後,曾有傳言邱市長將不興建活動中心,但他明確表示一定會在他任內完成,如今建得美侖美煥,總是對市民有所交代。
 
邱建富表示,新興華社區今後將提供新興里、新華里共同使用,因此稱為「新興華社區活動中心」,活動中心除供里民集會、作為視聽教室外,和中心周邊的新華公園搭配,成為市民健身、散步的好去處。
 
新興華社區活動中心和周邊土地原是公園預定地,經過地主提出市地重劃案進行規劃,部分土地歸地主興建,其餘土地除作公園外,市公所在這塊土地上興建社區活動中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