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0

學甲區南一線道遲不改善 惹民怨

#地方 #交通 #學甲 #淹水 #賴清德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學甲區南一線8米鄉道不但路窄,又每逢初一、十五漲潮就淹水,市議員侯澄財多年爭取改善,市府都應付敷衍了事,侯澄財13日憤而再度提出質詢,要求市府趕快兌現諾言,以免引發民怨。
 
 
市議員侯澄財指出,學甲區南一線8米鄉道因水溝崩塌,路面變窄,又因地層下陷,每逢初一、十五漲潮就淹水,行車相當不便。尤其,路旁有納骨塔,祖墳,民眾祭祖都怨聲載道。
 
侯澄財說,縣市合併後,他即一再向市府爭取改善南一線,市府工務局也承諾分3年逐年編列預算執行,但只在第1年動支500萬元改善一小段路後,即毫無下文。導致康芮颱風來襲時大淹水,連賴清德市長前往勘災,車子都無法通過,必須繞道而行。
 
侯澄財希望工務局做事要言行一致,不要説一套做一套,更不能應付敷衍了事。他轉而要求賴市長承諾儘速改善南一線,以平息民怨。賴市長表示會督促工務局加速辦理。
 
另外,北門區新圍里與學甲區光華里、達明里等地魚塭,經常發生養魚飼料及電纜線失竊案件,侯澄財也要求市府要放寬設置閘門限制,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